明明一大早....
只是要去辦個助學貸款而已阿

結果實在是太可怕拉~~~
我老弟最近實在是太愛改車了
一路上 轟隆隆....嗆嗆嗆....
感覺
最吵的就是這輛車吧
>< 感覺我隨時都會飛奔出去....親吻地面的感覺
太可怕拉...
有史以來我坐男生的車
會如此低沒安全感....

每一次去辦助學貸款都會發生一些神奇的事
反正都不是想像中很順利的就是....
這次
我明明只是先去戶政事務所辦戶籍謄本
一出來我弟不見了
有種被放鳥的感覺...
他還從對面輕鬆騎過.....
心中OS 停著車而已 你要去哪阿??????????
結果.....在原地停狂久低.....
搞笑阿.....他迷路了.......
該說啥勒 ><

好不容易可以往台銀出發拉!!
結果 半路的紅綠燈發現 我弟的印章不見拉
我的口袋有破洞....
怎麼辦呢?!
只好回去找拉.....
一路上看馬路....都沒看到
意外的馬路比平常乾淨很多 什麼東西都沒有
只好鼓起勇氣去問戶政事務所...
剛剛好一進門就看到有人在研究我弟的印章
刻的是啥字
真是運氣太好拉...
有好心人幫忙剪起來拉....

感覺今天在往助學貸款的路上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呢??? 在那麼多事中 我還發現
有一個男生在我們作那麼多事的點上
都巧遇了
最少有4次 真是巧拉...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搭個訕.....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