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能是你們人生重要關卡的重要角色
或許 我還不夠主動積極吧!
i try
這次我家發生了很大的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需要安慰
說實在的我也怕別人的安慰
但 只是我認為很好的朋友
沒有安慰我 心中覺得有失落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很堅強
我知道我們彼此也很少談論到難過的事情

只是原本對這件事還可以坦然的我
因為我知道人生就是有高低起伏
說不定發生了這件事 人生會有不一樣的際遇也不一定
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反倒是 好朋友們靜默了~~
我以為的普通朋友 反而給我安慰 讓我驚喜~
有點驚訝的感覺
有種從心理感到孤單的感覺

我也在想 如果是我的好朋友 發生了大事
我會去安慰她嗎?
我會給她我的援手嗎?
我也不知道 我是否敢給她們安慰

但到頭想想 重點不是安慰
而是人生際遇上的陪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