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四天假期,
天天都很晚睡,直逼2~3點。
就知道,也真的是很放假~~

不然,平常在怎麼晚睡也是1點多就睡了,
做的事也是比較關係工作上的整理,
而這幾天的熬夜,都關聊天、看電視、玩遊戲有關。
要慢慢的的把它時差調回來了。
熬夜真的是傷害身體的大敵。
還是盡量別這麼做好了。

其實說實在的也不是真的這麼愛玩,
只是覺得一連的放假,
想要做些不太需要花腦袋的事情。
一方面同時來些做個腳步的整理,
和重新努力學習的目標和方向。
心靈上的整理。

這幾天,許多事情意外的給我許多的心得,
很多雜七雜八的心得。
保齡球、堂姐、同學會、好朋友、比重、漫畫書、遊戲、電視劇、一首歌、歸屬感、煙火...
忽然好像累積到,我不知道怎麼用最簡單的話。
把它全部打出來,
同時,不會讓我覺得打的很累,
也不會讓自己覺得自己的癈話很多。

很多的念頭在心中跳躍著。紛亂的飛奔著。

覺得好像要打些什麼,卻心情不平靜,
不知道從何主題開始。
就先這樣吧!
我先去做其他事,在來找我最想打的開始打吧!
或者,就降不打了。

看情況,反正,我很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