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著我媽媽說~~
吃什麼什麼產品對身體有幫助,
我常心想怎麼可能,結果

我最近也常常說,
吃什麼什麼對身體很好的話。
從自己的嘴裡跑出來。
而且非常的自然!
因為真的就發生在自己的好朋友、自己生活週遭的人的身上。
每個人的故事也是這麼的真實。

反而想為什麼有些人,我們是什麼交情了,
為什麼不肯相信我所說的話。
相信我跟你說的東西對你有幫助。
覺得有點懊惱和氣悶。

眼神中帶著許多的懷疑...

忽然想起,剛開始我媽跟我說的時候,
我好像也是帶著這樣的眼神。
而且帶了好幾個月,因為了許多的巧合才願意嘗試產品。
嘗試的過程中,自己也是心中有帶著許多的懷疑。
第一個月針對我想要改善的部位,
真的也沒有什麼感覺。
要不是我媽媽給我吃,開始不用我自己負擔那筆錢。
同時,也有去上課了解自己吃的這東西為什麼對身體有幫助。
自己在花錢加產品。
第二個月的身體反應,真的讓我嚇到。

沒有這樣子的話,我可能老早就中斷了。
沒有機會感受東西對我的幫助。
進而在來考慮經營。

經營的過程中,我也還是會對產品有些懷疑,
畢竟,我自己也沒有什麼重大的疾病。
只對自己那時候吃過的東西有信心,
對比較嚴重的人,我也沒有非常的把握,
產品會對他們有幫助。

也是一步步的,
看見許多週遭人,身體上真的獲得很大的幫助。
和自己一步步的,
幾乎每一樣產品自己都有吃過,很多自己食用上的心的。
也是看見我分享出去的人,跟我說的回饋。
這都不是說謊的耶!
也是日久、時間自然會證明一切。

也開始對產品有信心,
在來就是會公司、自己的信心問題了,
今天不提這…


只是原來自己當初,也不是一個很好被分享的人呀!
原來自己也是有很多的契機的。

那現在不接受我的人,
就是一個很自然的反應了。

難怪,這份事業要耐心,
很多的事情也都是在等它慢慢的發酵。
一切都是要時間。
所以,我最重要的還是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