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聚會~
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11/10
好久好久就規劃這一天~
但之中一直都有不同的變化~
導致變化一直變化~

還好我早在變化中生存很久~
所以都能隨機應變~

好不容易到了當天晚上~
以為都很順利的~
結果出去買個飲料~
車就沒風了~
哈~ 勉強的騎到靖家放(等我玩完再回來收拾他)
約好的梅突然發高燒~不能來了~
有點失落~ 但沒辦法~ 也不勉強他了~

晚上小小的表演一場還沒學完整的肚皮舞~
呼~~真是緊張呢? 眼神都還沒有練~~
只想說動作至少記得~
還好~ 兩位觀眾都很澎場~

接著就輪流去洗澡~
跟芳跟靖子聊天
不知不覺聊的很多很雜~
但我心裡有點覺得自己很"搞偎"
因為其實很想多聽你們說說~
結果~~怎麼我說一堆呢?

芳說希望把22歲這年刪掉~
靖說了一些我們都還要花時間去整理的事情~

後來芳大概11點就睡著了~偷偷摸他.他都沒感覺
我跟靖大改聊到2點40幾分
決定結束聊天時~
還不小心偷笑~
明明主角不是我們兩個~


11/11
隔天,行程意外的都在我們的計畫中~
不過~或許也有可能我們排的太自由了~
但是之中成功的騙到芳
真的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
哈~ 我跟靖前一天可是多煩惱要怎樣才不會穿幫呢~
而跟繼的邀約真的也很難得~
我是星期三才想到~ 不知道他會不會回台中~
回台中坐了這麼久的車還會跟我們出去玩嗎?
結果我打給她~ 她說, 她也正剛好想打給我~
對我們的計畫~ 她也很期待~
但車票已經訂好~ 所以不能前天~
但也很努力的配合我們把車次提早一小時~
我想~ 芳知道可能滿開心的
哈~ 大成功~~

而且生病的梅子也抱病前來~
一切都很順~

到了通霄我才想起~ 我的表哥可能是在這結婚~
因為剛剛好看到她們貼的張郭喜事目標~
本還因為芳~ 所以沒辦法去~
但我真的不知道~前一天決定要去的飛牛牧場
會在那邊阿!!
ㄟ...真的不知道~因為沒去過飛牛牧場~
哈~結果我們就繞去看一下~
而又因為通霄真的很鄉下.地址排又新編號
有的有換有的沒換~
很難找~ 我們差點就跟別人的喜車隊伍走了

後來就給他們面子去看一下~
沒有吃~就走了
哈~ 結果意外拿到 我們野餐的糧食 好吃的客家...

接著就去飛牛牧場了
很悠哉很陽光
玩玩吃吃~~
玩飛盤時大家被拍了很多動態照~
哈~ 我難得穿很淑女~
也完全不計形象瘋狂玩著
還有許多好吃的鮮奶製品
很多牛牛圖案
簡直就是我的世界

因為最近多了一個可愛的綽號~ 牛牛

後來回去了~ 在車上難得差點睡著
可能是一連來太疲倦了
接下來幫忙想吃的之後
我就雖然沒睡著~ 但有沒有什麼意識了
一起去吃晚餐~

對了~ 最後回來了~
大家別忘了還有我那沒風的車子
還要去修她~
呼~說實在真的很累~
不過超感動~也感謝的~芳陪我到修車行~才回家~
呼~~冷冷的天中~ 覺得好溫暖~~
回到家~~
東摸摸西摸摸 就躺平了

回來隔天繼續上班~
感覺一點疲倦的消失都沒有~
呼~ 眼鏡都還腫腫酸酸~~
呼~ 今天回來~還要早點睡~
明天又是早班~
早班一天~~之後一連的晚班~ 應該可以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