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朋友在那邊,
感覺真的很好耶!

會讓人覺得有可以安全感和探親的感覺,
而且發現看路標,
非常簡單的就可以從台中到埔里,
也可以很簡單的從埔里到台中,
因為我來去是不同的路呀!
哈~別問我為什麼來回是不同的路,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自己怎麼來回的。

不過,一路上的感受真的很棒耶!
時有雨、時晴天,很多綠油油的山,
沒有什麼紅燈很順暢的開車,
回程還看見了一片很大很美的夕陽,
剛剛好的馬路直接看過去。
本來還想去我們曾經一起喝過的咖啡店,
雖然,可惜沒有找到。
不過,每次經過的那條路的記憶是很美好的。

而下次去,說不定還可以自行規畫個埔里小型文化遊。
感覺應該會是一個很不錯的悠栽下午。

而走在高中內,看見他們青春的模樣,
才忽然想起、算起,原來我已經離開了那個時候,
好多年了…這句話好像有點惆悵。
但其實在那當下是一種非常難形容的喜悅感覺。
哈~不是說,變老、成長了,很喜悅。
而是一種清新的氣息~當下嘴角都是揚的。
(女人還是怕老的,哈!
只是知道自己會老的很漂亮,所以目前不擔心)


而之前我們會戲稱「周老師」,
只是單單想像芳被叫老師的感覺。
而沒有想到身臨其境。
見到很多的人叫他老師。
(一絲感覺到身旁的芳不自在,哈!是因為我在身邊的關係嗎?)
那種感覺很神奇!
芳真的是老師了耶!
意識到我們都長大的感覺。
大概等於靖也是藥劑師了耶!的感覺很像吧!
或許有天就殺去看靖工作的地方。
看見我們彼此很不一樣的一面。
哈~也許也可以去看看繼當銀行的感覺。
玫子的化學工廠,毒氣太多了,這我就不考慮拉!哈哈!

哈~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我也忽然好想身入你們工作的情境。
不知道會激發什麼不一樣的感受。

想的事情有去做,
不管沒有達成,都是一種好開心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