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秋天要來了,
這幾天的太陽好像比較早休息,
週遭的人好像感冒的人變多了

我多想殺過去說,其實吃什麼很好很好,
我快感冒前都是吃這個、這個,就不太會感冒了,
或是2.3天不會很不舒服,就超快好的。
哈!職業病!

不過,有的我還是因為距離和熟識度,
而退卻了,沒有講出口,
好像還是不夠勇敢。
不然,真的是很棒的東西說。

結果沒有講出口後,
雖過的不只是自己,還有正在跟病魔作戰的人。

怎麼說難過自己呢?
會覺得怎麼又回到以前的自己,
連約個好友吃個飯,都會擔心會不會麻煩到別人,
想了很久連個電話我都不敢打出去的那個自己。
那個很沒有自信的那個自己。

好不容易有些進步,怎麼又好像退步了。
說實在的這還讓我不小心鬱悶了好些天。
好希望自己的熱情勇氣可以維持的好久好久。

不過,還好感冒只是小件事,
通常最多七天感冒就會好了,
自己的免疫力可以應付。

如果說我的朋友很嚴重,我還不跟他說的話。
還在跟自己的心情浮動,還在那裡猶豫不決。
那我就真的要把我的腦袋剖開,
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在想什麼了。


而最近我還發現,
其實也不是現在才發現,
「負面的圈圈」、「負面的漩渦」、
我好像不只說過一次它的恐怖,
而最近自己又不小心的跳入這個圈圈,
一旦身在其中,真的很難說跳出來就跳出來,
最恐怖的是:
你的眼睛所看見的也都變成了黑色、灰色、噁心色…
你所感受的也都變成了不好的一面、垃圾面,
就算有好事發生,你所解讀的也變成了不好的。
自己說出來的話,也變得非常的恐怖。

一切很合理,因為NOW! 就是我的情緒最大。

但是這個很恐怖耶!
就像是雙面刃,
在傷害自己的同時,也在傷害週遭的人,
投射過來、投射過去,大家陷入了一個不開心的時空中。
明明是對自己不滿,看成了別人對你的不滿。

呼!不過好顯!我週遭有很多正面的人,
給我正面的力量!
讓我有機會重新充電在出發!
希望,我也可以當個給別人力量的人。

秋天也可以很美麗的!

→哈!這算不算還有拉回主題呢?
我跳躍的思考,我慢慢的開始接受這是我的獨特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