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的藝術照大計
而去國小跑步...
結果被三個小妹妹搭訕耶

哈~晚上7點半去國小跑步
天沒有我想像中的黑....
跑的比想像中的爽~~~
跑了7.8圈我就休息了
在做拉筋放鬆身體的時候
三個小女生...兩個小五、一個小二
挖 跟她們聊天聊了好久....
什麼都聊耶
秘密也都跟我說.....
而且怎麼一位想法還比我成熟....^^""
還不是我想話題
她們的話題還比我多
而且 現在的小朋友會不會太厲害
翻耕斗 單手或雙手.....10來圈耶...還要我看她們誰利害
劈腿 下腰 下的有夠乾脆
還好 我我還下的出來
(雖然聽到我的骨頭在 喀喀喀)

還跟她們跑步....商量好 用慢跑唷 我確定她們慢跑的定義
挖挖挖.....結果每個都拼命跑耶....
呼....好顯這這我沒輸......

接著還比賽盪秋千....
嘿嘿嘿....說啥我也是拼嚕....
小朋友說我贏拉
但我發現 長大之後 我比較愛命耶...
但有一個小朋友 在蕩秋千上倒立給我看
會不會太強....

她們都不怕我是壞人耶....
一直把我拉東拉西....
去看她們的表演
牽著她們的手感覺真不錯

不過為了看九點檔 所以我就要回家嚕
感覺長大了 她們都是小美人一個....

對了 還有很誇張的事
我看到兩個男的
裸上身 倒立走路耶....
會不會太強阿....
真是個神奇的國小.....

今天真希望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