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事情似乎照著計劃走
好像又全無照計畫
 

沒辦法我是一時興起的人
想了兩天的藝術照
準備了一個上午
還在研究一去哪家照
結果下午只是逛個街 順便逛逛有哪些店家
當晚我就決定了
還拉了一個朋友去照相
真是有行動力阿
沒辦法那個老闆很可愛
也很喜歡我
試穿了幾件衣服後
只能說太心動 而且在我的研究中 這樣算合理了
只是呢 就嚴重大失血嚕
打工的錢 花的差不多吧

我還想跟朋友出去玩阿

不知道到最後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但自己做好功課了
剩下低 就只能相信專業了

我我我我....不 小心又買了衣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