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讓我有瘋狂想殺人衝動
跟發現 好人是不好當低

昨天也就是星期五的晚上
我妹說要跟我睡阿
還狂打呼...
吵的我幾乎一夜沒睡
想當初的我
早就把她踢下床了

要不是念在她感冒份上才沒趕她走
但是 我一直要忍耐
不用枕頭悶死她
就花費了我多大的力氣
搞的我快精神崩潰

好人 真的是不好當低
還是當壞人比較簡單.....
搞的我頭痛一整天.....

嚴重不爽...........

不過還好 接著我今天就超早睡
9點吧.....
但似乎不好命 4點我就醒了
還煮個粥來吃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