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真不知道是誰天真約夜市的阿....
哈哈....不過醉翁的目的都不在夜市吧.....

後來我們去喝茶
八點多的時候一直聚到我回到家12點
原本很擔心無話可聊
原本認為 她們不在乎我....
也許 是我要求的太多
但我看到了一些芳的文章後...
原來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在乎我們
心理在偷偷的笑著...
但沒想到芳連自己的板中
也要保留這麼多的秘密
不過我想 秘密是一定要的...
無關信不信任 只是要有自己的空間

今天聊了很多有關成長的事情
說實在的 自己曾經說過啥?
我也不是非常清楚
但是 我就喜歡 我們這種感覺
胡天亂地的聊......
不過 哈哈 雖然有點幫靖 心理在建設的感覺
不過 以我認識這麼久 我還是覺得靖也在進步
做靖 也沒有什麼不好阿
只要你覺得快樂就好嚕

打這篇的文
眼睛都快閉上了....想睡...
但是明天要維修 日期就不是今天了阿
所以很執著要PO...

雖不懂 我寫的哪裡會使人有感覺
但 看了芳的之後....
發現 哈哈哈....不同領域還是有差低...

親愛的朋友們....我去睡拉
別太想我唷.....但是勒
想一點點是可以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