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齁
差點忘記我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人

最近忙於報告海跟信海中
和放假中....

日子 有點太悠閒有不太悠閒
差點忘了
我是一個超級有效率的人
每逢聯絡同學會、朋友聚餐
心血來潮的事情呢?
常常會出乎大家的意料
事情可以迅速的被我做完
哈哈
這真不知道是我的優點呢?
還是缺點呢?

但相信我我還真愛這樣的效率
步調 好像也比一般人多了好幾點
不過想想 真是爽快阿

人生本來就不應該浪費在思考
想做的事 當然要趕快做嚕.....


除了要把自己放空外呢?
我也要想辦法 別忘了我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