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down~
不喜歡~ 如此依賴的感覺~~
害怕 這樣陌生的自己~~

我覺得我是很獨立的人~
我是阿~~ 我一直是阿~
也許是被傷害過~
或許是 防衛心過於強~
我一直都不敢跟人的心靠的太近~

但總有許多人會想挑戰我的極限~
想要從我這裡得到更多~

而我心理也想~ 我希望我有與人心靈親密的可能~
所以我也努力的嘗試了~

久了我習慣這種感覺~
陪伴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我的要求也變的越來越多~

但卻發現~ 別人給的 跟自己要的~

不成正比的時候~~
那種心理上的折磨 痛苦~
好辛苦~~ 覺得自己變的很醜陋~
我的心變的很狹隘~ 變的很醜陋~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有的時候~ 只是要一種尊重~ 一種被在乎的感覺~
我小時候 我很討厭別人答應我的事情
我會發脾氣~ 我會抓狂~
我認為 既然不行 當初為何要答應呢?
答應是答應假的嗎?
我有逼你們答應嗎?

退路 藉口都幫你想好了~~
但這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
越熟的~ 跟我越熟的~~
越會是這樣~~

我認為發脾氣很幼稚~
但是我的確是為了這種事情在乎~

而我也不是沒有成長阿!!
我也在學習包容 跟 諒解阿!!
但有時候~ 你們忽然說有事的理由~
我不能很接受嗎?

其實我的感覺很受傷~
也很內傷~

你希望我怎麼做呢?
吵一架嗎? 讓你知道我的生氣~
故做大方嗎? 當作沒事嗎? 你知道這樣的話 讓我對你很有疙瘩嗎?
我不知道怎麼做阿!!


我還是要多跟人保持點距離呢?
這樣會不會就比較不會受傷了~

而你們也不會覺得很有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