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程式可以隨意的~
把自己變成「自己想要變成的人」
這樣該有多好呢?

怎麼忽然有這種的感概呢?
是神奇的情緒週期來了嗎?…

不是...

是覺得自己想要做的事,自己沒有達到。
而這個達不達成,主要的原因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一種思想上的瓶頸,一種挑戰自己方面的問題。
一方面最近這幾天真的很晚睡~~
沒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但就是覺得有一種煩燥的感覺。
有種回到自己以前高中時期,考試前的逃避壓力的模式。
開始看自己其實不是很愛看的電視。(其實也滿好看的Orz...)
開始做自己不喜歡的熬夜事情。
然後拖到1~2點後,
在因為良心不安的,開始聽一些課程的錄音帶。
然後在睡;隔天晚起。

好像就是那種可怕的習慣~~
又再一次的循環。
人性…

--------------------------------------------
以上是我今天上課出門前打的…
--------------------------------------------
上課回來後
--------------------------------------------
忽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也忽然了解芳,為什麼舉例改變會說:
「讀書有跟人約,比自己的毅志力還要持久」
前兩天我只很直接的想,改變不就是自己的事。
看自己想不想改變而己。跟別人有什麼關係?!

今天我才知道,我一直跟下線宣導每會必到、二、五上課的重要性。
以往,我只會說:
1、我們不是天生就會做傳銷,學習是一定必要的。
2、我們在外面遇見的挫折、困難,也是要回來充電,找解答。
3、我們是走組織文化的,而文化是要每個人盡點力去培養的。
(同時也是你帶別人來感受我們文化的機會)

今天多知道一點,因為改變要很大的力量。
因為總是要跟自己的習性做很大的拉鋸戰。
而這個環境,就是給我一個機會,
借著會場的感染力一步步的改變自己、激勵自己。

同時待久了會發現,
週遭的人成長的快速,
不只身體的健康,還有自我的成長。
那種東西是非常吸引我的一點。

所以我現在復活了許多~~
今天也許可以在試著回來早點睡。
雖然,我還是希望有一個程式。
可以簡單變成了我想要變成的人。

但或許「改變」是不簡單的,
所以要這段的路程,然後更顯得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