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電影的心得不太有相關~
變成高中同學心得為主了呀~

今天踏進了畢業後很少踏進的電影院~
哈~也遇到了難得一見的電影院大停電!
在剩下的不到10來分就能做完的說~~~~

卡在大黃要說話的時候~~
哈~~真的很想把它看完~
好想知道大黃說了什麼~
但是結果還是沒有辨法看完~~
有種感動未完結的感覺~
小可惜~~但反過來講真的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這不常有的~~

而且難得跟安捷聊到天~~(媛覺得環境太舒服先小睡~~)
在電影院裡面聊天~~
哈~~忽然有種感覺,說不定彼此今天說的話。
比我們同學2~3年來還要多。

哈~~
我想一定是我高中太害羞了,
還是高中太常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太會跟同學聊天呀~~orz...

但是見到老同學就有一種情不自禁開心的感覺。
覺得再久沒有見面,都還是有很親切的感覺。

呼~~
跳回來很熱血的變型金剛~~
一整個帥氣的機器人~~
在花園裡搞笑的比例畫面~~
很覺都很棒~~

跑去看別人的評論,有人批評說「沒有什麼劇情」
但我覺得我看劇情片的話,
不是挑這部份看吧!@@
而那個傻勁的熱血就是我最愛的東西。

「男人的浪漫」~~我好像能慢慢的體會一些
的確是滿浪漫的~~~哈~

不過,誰來跟我說說結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