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感覺狂糟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失眠了

昨天 莫名其妙肚子很痛
我一直都是胃不太好的人
不小心 睡了一下
晚上又不小心.....看小說 看得入迷....
真正 就寢的時候 已經4點了
說實在 這時候的感覺 真是爆冷
我明明很希望睡覺
明天還有很多事 我期待著去做....
結果躺到5點多還是睡不著
感覺異常的清醒
腦海裡忙著計畫 明天種種的行程.....
也忙著 叫自己睡覺

每到放假的前幾天 就是我作息狂不正常的時候
應該算是幸福的睡到自然醒
應該算是想睡 就可以睡的自在
幹麻無聊的睡不著

好拉 從今天以 我要做回乖寶寶12點去睡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