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最近沒過多好~
但想到要寫東西~還是情不自禁~
跟大家開心說好~~

嗯~~不知怎麼搞的又一個窩了~~
而不小心自找低~~~
夢想很遠大~
但是 不知道大家可以一起維持多久~~
我的熱度可以維持多久~~

這裡維持了半年不間斷~
紀錄了我每天的點點滴滴~

一個維持了2個月~ 紀錄了我目前人生最低潮的一段時間~
和許多多年輕的夢

現在又多了一個屬於我們大家的
對它有些期許~
但是 不知道我可以維持多久~
大家可以維持多久~~
但不想想太多~~
現在有多少的熱情~ 做多少的事~
這樣 我就滿意了~

而嘿嘿~~大家會不會認為我就放棄這裡了呢?
不至於~~
我許多文章還是會放在這裡~
讓我想給大家看的~ 都會放在這裡~~

而那邊~ 朋友希望是隱板~
當然 就放些隱板的內容嚕~~

而 依舊還是隨心意po文章嚕~~


只是覺得奇怪的?
我覺得我的心好像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