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時~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呼...這次可能打很少~

大家都來疊羅漢~
一種很神奇的民族運動~
大家努力的疊出一個塔~
真的很神奇~
但對我而言~ 這就只是一個地方的一個活動而已

但我感覺很棒的事
這個有電影後的導演座談會~
我剛剛好坐在導演的後面@@

除了映後討論~讓人更覺得很棒的事~
最開心的~ 是還沒經由翻譯人員翻譯出來前~
我就已經聽懂導演在說啥~
台灣人~ 除了用國語等人翻譯問問題之外~
有一些人
都直接用英文問問題了~
感覺~~很棒~~



世界多美好~
恩...結稐是一個不美好的世界嗎?
對這部說實在沒什麼感覺~
呼~超想睡的~
但還好忍住了~
不過~有點衰...還是有點誇張
我旁邊的人睡到打呼~~
外國導演都在耶~ 實在是很沒有禮貌~
但是~ 還好~我看的這幾部~ 人都很多唷~




我的白馬王子~
很好笑~幽默的感覺~
不時聽到周圍傳出笑聲~
但可惜的是~ 這場導演沒有來~
不然~ 我想一定可以聽到許多很棒的問題~

我九歲的時候~
會把自己稱為乃瑜公主嗎?
ㄟ....我想是不會的~ 我感情天份開發的很慢
會以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為目標嗎?
ㄟ....那時候真的沒有過這種事情耶~

但我還是想~
每個女孩當中~都會心裡住著公主~
也會希望出現一個呵護自己的白馬王子

劇中的女孩有她對自己的堅持~
有許多話語~我們現在來看~
都覺得好天真~
好不可思議~
或是更偏見的~ 小朋友都是這樣~
少年總是會誇大自己的愁

等等..劇情就不打了~
讓回味的感動放在心中~
還不知怎麼有些遺憾的~
自己還是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