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我們會有這次的同學會~~
很感謝芝芝召集人!
感覺很輕鬆愉快。
一點也沒有感覺好像畢業了一年了的感覺。
明明已經畢業了一年,感覺上好像還是昨天的感覺。
吃午餐,續攤唱歌,在續攤吃晚餐。
時間覺得好快,一眨眼這一天就這麼過完的感覺。
很多人從遠地趕過來,台北、高雄、台東的來到台中。
真的很偑服,他們從遠處過來。

不小心思緒跑到了大學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愛「班」的人。
但是我不懂的如何跟人相處,所以往往交談不深。
當時的EQ說真的也不高,自己很多事沒有處理好。

所以畢業後也很少與大家聯絡。
雖然有時,我是滿懷念大家的。

或許那時多了一個不知道說什麼的自卑。害怕說錯話。
最常在一起的朋友,對熱鬧的班級活動也不喜。
所以我也覺得自己一個人,所以膽怯沒去參加,
很少參加一些其實我很想參加的活動。

現在回想我是覺得滿遺憾的。
不過,過了也不太會後悔。
因為都過了…

而開心的是,我慢慢的可以找到自己在群眾裡自在的感覺。
更開心的是,覺得自己以前的同學都很棒!

當初怎麼沒有好好的把握互相認識的好機會。
而常常的在彼此計較著,因為誰討厭誰而跟誰遠離著。

哈~~也許是那時都用放大鏡看著自己的缺點。
連帶著,也同放大鏡看著週遭人的缺點吧!

呼!這個人生真的滿好玩的。


也祝我的同學、朋友們,
也一起順利的成長著,
有一天大家在聚首的時候,
大家都變成更棒的人。
更棒的人,對我而言絕對不是功成名就的人。
而是一個人的成長。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