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真對不住支持我的朋友~
也對不住我的家人。

自從知道腳的問題之後~~
一點點的隱隱作痛,心情都會莫名的低落下來。
已經快分不清是真痛,還是心理作用。
只是很難完全的不在意它。

影響我的心情,整個人快真的走超氣質路線
(也是不說話路線…)
整個人一整個沒有了安全感。

平常要做的事,邀約、上課、售後服務、帶線等…
都會變的一整個不積極。
感覺這樣很不好,很對不起相信我的人。
相信我產品,會給他幫助的人。
相信我們會一起在葡眾賺錢成功的人。

當個上線,當個模範的人,
如果這樣心情不定,優柔寡斷的人,
下面的人很難有個安心的依尋吧!

要趕快讓自己堅強起來。

如果腳在一直不舒服,心有罣礙的話。
我肚皮舞成果展完,我就會計畫去開刀了。

加油!加油!這只是老天給你的一個小小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