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不然就是快要瘋了~放假後的失眠越演越烈~
好不容易睡了一天~
又一天不能睡了~~
現在我連午覺都不敢睡
就是怕晚上睡不著~

連茶都不敢喝~
就是怕不小心會睡不著~~
太誇張了~~ 平常上課有這樣就好了~~

現在是放假耶!!
睡眠不OK~ 渾身都不舒服~
想吐~ 不想睡~ 頭痛~ 腳軟手軟~ 想罵髒話~
平常的好修養都沒了~~

昨天1點去睡了~ 3點多睡著~ 5點就起來了~~
一直懷疑自己有沒有睡著~~
感覺上自己一直是醒著~
5點躺躺躺~ 躺到6點放棄~~
我輸了~ 我起來就是了 阿~~~~~~~~~~~

怎麼搞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如果是輕躁症發作 也就好了~~
至少是玩的很HIGH 很開心~
還會很有創造力........

搞這糟~~
一早又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所以當一下垃圾桶~

是沒差拉~~
只是有點恍神~ 難吸收~

希望下午去玩好一點~~

還是 是因為放假目前沒有消耗什麼體力嘛?
所以精力旺盛~~

不過 一觸即發的脾氣~~
是我比較擔心的~~ 不知道還可以受多久~~
不然 週遭的朋友很委屈~
我呢~ 更是滿肚子的委屈~~了

話說 好像在長牙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