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吃的水果~
好朋友來家裡玩~
撘到我爸開會的順風車~ 吃到好吃的羊肉爐~

哈哈~ 今天一早都在睡~ 下午也是在睡~
簡稱 都是睡~~
不過下午意外的很精采~
導致現在心情非常的爽快~

因為晚上我爸爸在開會~
所以意外的出去買羊肉爐和水果~ (這是分開買的)
都非常的開心~
嘿嘿~~
因為 買水果的時候被人搭訕~
因為 買羊肉爐的時候有美女司機~ 而且好吃的羊肉爐 不用我出錢~

重點是搭訕的時候~ 還頗帥的~(ㄟ..我的眼光拉~)
而且看的出來他的表情很真誠~ 熱切~~
很開心的跟我說 他家~他住哪~ 為啥在這裡~ 老家在哪~
短短的時間內~ 他都說完了~
不過趕著回家切水果~ 所以也沒有多聊~
不過很想 再去買水果拉~

在回家的路上~
我問我妹說:他有跟我搭訕嘛?
我妹說:好像有唷~(停頓了一會~) 重點是你穿的很拉塌耶~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穿的超隨便~
不過 更爽~

而回家之後 跟很久沒有見的朋友聊天~~
在我房間唷~~
哈哈哈~ 真會挑時機~~ 我房間數百年沒整理~~
剛剛好 挑我整理好的時候~~
不虧是靖~ 聰明的勒~~
而且 感覺 有變漂亮唷~  嘿嘿~~ 她在我旁邊~ 打給她看~
不過 有漂亮拉 一起進步~

不過 匆忙之間~ 我們好像還很多沒~~聊~~~~~~
有點小可惜的地方~
而我現在還打著日記吃著羊肉爐~~
哈 真不會把握時間~

好吧 我專心一點吃東西好了~~
一人分太多心~ 雖然我很強~ 但也不是這麼用的~~

PS. 不用自己花錢 買大量的東西真過癮~
PS. 跟靖~ 一起用豪邁高麗菜~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