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穿越雪山山脈自然之旅 ~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http://www.youthhub.net.tw/youthtravel/line.php?idnum=1005&chkey=1801556698
感覺上一定很挑戰~
但感覺我週遭的好像都不會去耶~

這次暑假~       感覺我是最悠閒的一個人~~
先撇除考怕的讀書之外~
基本上 是沒啥計畫~

可能很想練練舞~ 和練練瑜珈吧~
把自己搞的健康一點
最近日夜完全顛倒~~2點多要睡~ 搞到5點多~
難怪我覺得自己的腦神經很衰弱~
頭一直在抽痛~  身體躁熱~ 和狂拉肚子~~
所以想把作息慢慢的調回來~

不然好好的一個人 被我搞成這樣~~

而感覺上我們好像沒有機會一起出遊~
但這是最後一個暑假~
我總想留點什麼紀念~

讓我猶豫個2天~  兩天之後也截止了~~  考慮一下~
還有想要做什麼呢?
基本上我想要的事 我平常就會做了~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可能還想跟眾多好友聚聚~
無聊 再來個聯誼~
而想到啥 在來做啥~ ~ 也是不賴的拉~


最後來回應的主題~
大家都不去的話 我要一個人去嘛?
周阿芳 可能要去垂死之家~
少了一個可能會陪我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