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玩低~ 結果朋友睡過頭~
不過 我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好文章~
嘿嘿~ 不過最得意的是~整理我百年難得整理的房間~
哈哈~~ 這對我還說真的非常難得~~
我的房間是數一數二 亂的~
但神奇的是 就是活的下去~~
而且還可以很光鮮的出門~~
不過 這是很多女生的優點拉~~

我不是欣賞亂遭遭唷~
只是 我忍受度真的很高~
所以大家的房間都比我乾淨拉~
我弟說~ 男生的房間都比我乾淨~~
^^"" 
好像也是~~

不過我唯一個優點是 我房間沒有食物~
哈哈 是這樣說的嗎?^^""

不過 現在是還沒打掃完拉!!
不過 整個房間大風吹~
哈 我妹說我是女神力超人~
不過~ 噓~~ 太強~ 太好強 好像有沒有什麼好處~~
前幾天 燈管還是我修的~ 比我爸還強~ Orz.....

算算去~~ 所幸 外表還能騙人~~
不過 我想做自己~
何必在乎外在的眼光呢?

對於外在眼光的事~
上了大學就一直在學習~
國中 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開心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高中得到許多別人的增強~~
大學 給自己的束縛很多~~
哈哈~ 雖然 給人的感覺還是有夠瀟灑~
不過呢?

我喜歡做自己的 自在感覺~
這真是一個高深的學問~~

ps.我的做自己 不是不管別人的死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