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作息好像更不正常~~
昨天看小說~ 到2點多時~
我的反應 竟然是 ........

"還早~~ " 所以繼續看~
哈哈 怎麼搞的 ~ 比考試還認真

不過今天起來頭真痛~~
一直在抽痛~~
騎車~~ 都在恍惚~
去學舞的時候
一直覺得自己已經遲到了~~
結果早到半鐘頭~~
奇怪~ 是我騎太快嗎??  可是我還跑去修車耶~~
但是 我也沒有提早 出門阿~

好奇怪~~ 到現在還不懂說~~

不過 今天學舞還頗開心的~
2個禮拜沒跳過舞~~ 沒想到還進步了~~
算是開心的 ~ 不過要交學費了~
因為老師生活不去了~~
不然 可能就要停掉了~~
而且還給我們舊生便宜~~ 我應該還會繼續學吧!!

暑假的第一天 我還是不想想 認真的事情~~
我現在只想放鬆~
我都還沒休息勒~

看到
A小妹的日記 我才發現有異樣~~
我本還想說 你們怎麼沒打招呼勒~
但沒有想到~~ 你的心情不太好~
阿~~ 我好像也沒跟你打到招呼~~
遠遠看~~ 你還頗開心低

怎麼了勒~~ 你回高雄前 要跟我見個面阿~
別偷偷的人就回去了唷~

昨天看了幾本小說~~ 都好好看 哭的有夠慘~
邊哭 頭邊抽痛~
這種感覺 真是爽阿~~~

不過也有許多的心得~~
有心得 真是件很開心的事~~
看到有感覺的東西~~
真開心我會是個人阿~
但要不要寫呢??
我的頭還是給我不爽~~
我考慮一下~~~~~~~~~~

哈 我不是不寫.不回應你們我的計畫~ 只是
我真的還沒計畫~~
而 那計畫不是我想要的拉~~~^^""

ㄟ老大~~ 放假 要開心點唷~~~
而寫負面的東西 也不錯拉 比壓抑好~
而你回家了嗎? 別跟我說 你回家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