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我今天應該是從外星球來的~
或者是被雷打到了~哈!!跟朋友討論明天的考試~
結果 他都聽不懂我在說啥~
堅持 他是在跟外星人溝通~

哈 我是本來就很外星了~~
今天更外星~~~~

希望明天寫的考卷不會太外星~
不然老師看不懂我就慘嚕!!

嗯 好想出去玩~~
但我現在430都要接小弟弟下課~~

阿 我可以帶完他後 在出去玩阿~~
越夜越美麗~

不過還沒想好要玩啥耶~~
有建議的直接用msn跟我說~
不然 我有點擔心 我現在外星人的頭腦 會想很多奇怪的東西~~
不過 ~ 玩 是不用擔心想不出來的~~

明天就要考完拉~~
小玩會~~ 再來思考~ 我的暑假~~

總是想特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