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很偷賴~~
但其實我最近發生的事~
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去說~~

我也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寫成網誌~~
寫出來應該非常的有話題性~~
而且沒有想過這種事會發生在我的年齡。
而不敢一口氣的跟大家說:「我到底怎麼了」
只敢炸炸家人~~等結果出來看嚴重性在跟大家說吧!
我也只能說小毛病千萬不能拖~~我至少給它拖了兩年

但是大家不用緊張我,不用擔心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發生到現在,我還是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當晚聊msn聊得比平常認真開心~
昨天還是跟朋友去月眉玩,我也沒有提…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正常過…
明明覺得自己發生了一件大事,
但是周遭的人生活還是一樣的運轉,
才發現原來少了自己,這個世界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有點釋懷!但心裡也有點難過~~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比較好~~

而且事情也不一定有這麼嚴重拉!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也許我是跟自己說不用擔心吧!

本來想跟好朋友說~~
但是想想又龜了回去,所以被我釣到胃口的人,
不要跟我計較了,我以為我可以說的很輕鬆~
但是我沒有辨法~~


不提這件事了~~
除了這件事之外,我最近其他方面也過的不錯…
我在葡眾這個月順利的話,可以上經理了!
而這過程中也有很多自我的挑戰挫折,
不論是心裡上的,行動上的…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需要學習,還有很多的東西還不會,
而且前個禮拜下了好幾天的雨,我也給自己放了好多天的假,
是放的滿爽快的,也只有做葡眾能給自己放這樣的假,
不過,還是很心虛…別人在拚的時候自己在休息~~
很慚愧→自己的自我管理還要在好一點。
葡眾真的很適合兼差,或是來當事業來打拚。
我想~我要~好好的把握我所能把握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