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常常盪耶~~
我家的網路也怪怪的明明連線了~
但是 會給我裝死當沒連線~

昨天我的讀書時間都貢獻給我的小老弟了~~
沒辦法 他小小是老大~
而也只有我能暫時照顧他~~

但說實在的前一晚才睡3小時的我~
午覺不到半鐘頭~~
這樣的睡不飽的火爆脾氣~~
竟然還可以照顧小弟弟~~
沒辦法不是他的錯~~
也害我沒看到8點檔的完結篇~~
超感動的氣氛 一直被打壞~~

結論是我的休養好了一點~

但是勒~ 有夠內傷低~~

今天考試 ~ 跟我重點真的不太一樣~~
不過有讀還是有收穫的拉~
而隨口的戲言 也在考試中出現了~~
不過是戲言 所以沒有很在意~
所以 也沒有背到~~ 不過考完就算了~~ 一定會過低~
只是HIGH PASS 就沒啥希望了~

如果在這樣常常盪下去~
我會很懶的寫耶!!
因為每每有想法時 他都是當著~~
不爽唷!!


這是最後一個暑假了耶~
這裡被不約而同的被朋友問到這些事~~
本來還想裝死幾天的~~
有朋友可能要去垂死之家 有朋友要去日本留學 有朋友在準備研究所
有朋友要實習~ 我呢?

而你們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而 每次要問這個問題~ 就會擔心沒人看 沒人回怎麼辦?~
不過 聽到你們偶爾會看一下~~總有一天 會看到低吧!!

PS. 我說的你們是所有看我網誌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