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言情小說~
但我覺得這段寫的我很喜歡~
或許 有人覺得濫情吧~ 但我喜歡

        年輕的時候,他們從沒有想過,他們手裡所牽的那一隻手,並不可能緊握著它一輩子,事實上,在那時候,他們就連分開這字眼也從不曾想過。

        那時候的他們都還不知道,人生裏不僅僅只有青春和愛情而已,它還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旅途。在這段旅途上,初戀不一定會是永遠,相愛也不一定能夠相守,天長地久其實是大人們編織的夢,永誌不渝的守候,根本就是欺人太甚的枷鎖 .......心痛、遺憾、分離、相遇、錯過,從一開始就已躲等在路旁的草叢裏,隨時準備伏擊。

        然而,即使現實的光景是這樣,長大後的威脅和恐懼也都已擺在他們的面前,他們卻還是依然相信另一種說法。

        如果說,人生可以分成四季,那麼,花兒只開一個花季,最純淨、最珍貴的愛情,也只出現在人生短短的年少那一季。

        當流煙霏雨過後,記得在那初夏的午后,斜斜自窗邊映照進來的陽光,照亮了一小攤留在窗邊的雨漬,將那一對羞澀愛情的身影,靜靜反射在斑駁的牆面上。

                                                     ~以上就是書本理的一段話~


但是這段話不只給我有所謂愛情的感嘆~
也感嘆
我的人生~
我的前途~
一些已經錯過不在回來的事務~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詳訴~
或許有點理不清~ 有點沒有勇氣去想~
或許 我也把它藏的很深很深了~


而不用去看書 ~ 書中劇情還好
只是我喜歡這些給我引起的感覺~

昨天做了好多夢~~ 好夢 但醒時有點惆悵~
而昨天不是說我衰嗎?
但是看了好嚴重的災情 我那些只是小事~~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做黑心事業的人少點~~
每個人都摸著良心做事~ 這樣社會就不會變的這麼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