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自己有點偏激的心態
來做小小的檢討~

有人無意間說 我對成績很重視~
忽然嚇一跳~
曾經何時 我變的這麼重視~
重視到 會很在意自己的努力和成果不達正比
我也不知道怎麼變的~
或許得到一次很好的成績 我就想要更好吧~
所以更花了許多的心思~

上學期 也不是說不花心思 只是稍微努力一下~
就會有很好的成績~~
而考試 我知道自己不夠認真~
前一天才讀~ 考不好 也只是稍微抱怨~
不會在意很久~~
頂多想說 下次在好好努力~ 心中總有雄心壯志~

而這學期報告很多~ 每份幾乎都是很大的報告~
而不是隨意臨時寫寫就可以準備好的東西~
相對的 花了比較多心思~
希望自己能得到好成績~~
得不到有點怨天尤人~~
然後 抱怨後無奈的接受~
而事後的反省很少~

想想~ 也許我花了比較多的心~
別人是否花了更多心呢?
忙著跟老師上下交相賊~ 猜老師希望的報告是什麼?
是否忘記了單以自己的觀點 做出的好報告呢?
忙著花自己的小聰明~ 想著快速且偷吃步的方法
為了自己的小聰明而沾沾自喜~
是否有點忘記腳踏實力的重要性呢?

不是否定自己不好~
只是想找有關自己更多的可能...

前途的路也點迷惘~~ 或許者也是情緒不穩的一的原因吧!!

不過 我相信曾經你為自己所做的努力~~ 那是有價值的~
而也給自己一句話~ 做人不要太投機....
不要太投機阿!!!

有人說 大學只要all pass 就好了~~
我有點想回覆這種想法~~
不然執著high pass 好難受阿!!
我是想~
有種這麼做~ 就要勇敢承受~~
但是 忽然又沒種了~~

話說明天還有一科~~ 我還沒唸阿~~

ps.我找不到我的錢~~ 我不開心~~
ps.明天別下雨阿~ 我有我的計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