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dsl的伺服器故障~~
所以沒有辦法寫日記~
不是我偷懶唷~~

昨天一早開始上課~~
據朋友說的是上了10小時~
辛苦做的報告 被老師說不夠認真~~
真是怒從中來~~
雖然我應該是整組中 力出最少了~~
但是 我們其他組員所做的努力~
怎能讓你一句 不夠認真~ 方向錯誤而下定論~~

而且最委屈的是 是你們兩位老師的意見相左~
所以才導致昨天報告的小戰爭~
不過 我想最誇張的 是我氣到掉眼淚了~~
沒掉很多拉~ 只是情緒非常激動~
難怪 我吵架都會吵輸~~
因為我被我的情緒所控制了~~
老師說讓我覺得很委屈 是一場誤會~
但說實在的 我不是委屈 我是生氣~~

所以就在課堂上跟老師說明我們的認知~
和這部分不完全是我們的錯~~
只不過~~ 我有點小小的覺得~
除了我們自己這一組~ 其他人是很難感受到我們被否定的感覺~
否定了我們的努力~~
而且 裡面我們算是很照規矩來的~~

有同學幫我們說話
而謝謝幫我們說話的人~ 說對的很感謝~
只是 自己為是 落井下石的 我很討厭~~
我討厭那副嘴臉~~
有一個朋友說的對~~
他不是我們這組~ 不懂我們的情形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
讓我覺得他只是想出風頭~

我反而不會討厭老師~
這是彼此針對的點不同~
而兩位老師 希望我們學習的觀點不同~~
不過 有點感動的是 某老師有站出來幫我們說話~
我以為她只會上次某組被店很慘的沉默而已~
但 我們會這樣~ 有部分也是因為她們兩人溝通不良的原因~

不過 我想我是有學習到的~

最近超不會壓抑的~
情緒都表現在我的臉上~~

其實昨天結束 我就差不多忘了那個感覺了~~
不過 會有點懷疑 我的反應會嚇到一些人
而引起她們的煩感

不過 我一直都想做自己阿!!
終於沒有這麼矜~~ 大膽的表示自己的感受了~
我想一切都有代價的~~

不過 不後悔跟老師討論~
因為 我認為對的就是要堅持~~

但 虧我覺得我上大學修身養性 低調了許多~
結果 ........
不過 永遠都記得高中時 跟教官辯論~~
消失很久的正義感 跑出來了~~
雖然 我覺得發揮太多的正義感 對自己沒好處~

或許跟L說的 這種事沒意義~
不過 情緒來了就是來了~
我只有情緒來了 才會忘記 自己的表演.報告.公眾場合說話的焦慮~
壓根的忘記了~~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很失控~~
因為我還說的出一點話~~
只是眼淚也自己掉下來了~~

因為 壓力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