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爸帶我們家去吃東西~~
通常這只會發生在全家都在的時候~
但我弟回嘉義拉~~所以這很新奇~~
昨天晚上本來要全家去吃東西的拉~
但是我要學舞 所以剛剛不能全家去吃東西~~
然後今天 很神奇的
我弟已經回嘉義了~~
我們還去吃東西~~

哈 最扯的是 我們吃東西途中~~
我弟還打電話來~~
哈哈太好笑了~~
他嚴重覺得沒意思~~
因為他最近在嘉義過的很窮~~
只有回家 才一起吃好的~~
本來有一點點對不起我弟的心虛~~
但是呢?  他打電話中的語氣太好笑了~~
我只想嗆他~~

我們今天去吃 不是吃大餐唷~~
是神奇的小吃之旅~~
一些我爸說 他當兵時 就已經開的店~~
感覺還不錯~~
畢竟這些店我平常不會走進去的~~
也沒機會走進去的~~
哈~ 但去的過程 五家有三家今天沒開~
哈 我記起來以後在去吃~~
有蘿蔔糕.鵝血~ 鵝肉店.蓮子湯.陽春麵.魯味.烤肉沙拉店~~

烤肉沙拉店最神奇了~~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貴~~

但還會想去吃吃看~~ 超級小巷子的~ 沒想到人還不少~~

我的餐旅報告阿!!  一半都還沒寫完~~~~
真是白費我平常做報告的功力~~
嗯...先做點其他事 在回來做這個報告了~~


有沒有人發現少一天呢?
昨天忙著吵架~~
外加我弟回來電腦給他用~~
再加 我看漫畫到忘記時間拉~~

哈哈 很多藉口齁~~
但總歸一句話~~ 單純忘記了~~
這可能是 慢慢開始會 忘記的徵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