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整理下個月的行程~
呼...有點小忙碌的充實~
但我喜歡~

因為我決定去學我之前PO的跳舞~
去教室問一下我要問的問題後~
就毫不猶豫的交出訂金了~

所以下個月會充實的學跳舞~
雖然~ 學費繳了有點心痛~
但畢竟是自己愛的~
就認真給它學一下~~
不過有想到~ 因為很密集~ 擔心學很雜~
但是沒有自己複習的時間~

而且我昨天第一次學游泳~
還滿好玩的~
還沒有學會~
但是慢慢有感覺~ 可以怎樣訓練了~~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還要多排一點游泳的時間~


還有月初的去看紀錄片

呼...有點緊張~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