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今天會做到死的報告~~
還好~~老師看很多人寫錯
所以延期了~~

所以暫時沒有這麼焦慮~~
不過
還是要趕快做完好了~~
下禮拜還有可能要做很多是~~
還要考兩三科~~
還要一起準備問卷和心病~~
不趕快做完~~ 很有可能會死人~~

而讀了一個晚上的統計~~
覺得頗有趣的~~ 但很難懂~~
讀後來 還是不太能確定跟問卷的統計有什麼幫助~~
然後 好想睡阿!!

而今天跑去修修頭髮~~
感覺不錯開心~~
不然 我的髮尾的乾燥 讓我想抓狂~~~
而且那洗頭髮的按摩真舒服~~~
而且 我本來想說30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搞到 1小時半~~
一直很擔心 自己的捲度被他剪光光~
因為在地上看到許多頭毛~~
不過 減了就算了~~
但是 他太概以為我是一個很溫柔婉約的人吧~~
留海有點不能習慣~~
不過 沒有差多少拉~~~

而今天我的飲料又飛走了~~
好難過~~ 我的五十嵐~~ 我還叫大杯的~~
不過還好 這次有先偷喝一口~~

阿 報告 差點忘了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