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怕牙醫的我~~
今天乖乖認命的去看牙醫~因為忽然發現自己牙齒蛀了好大的洞~~
一點都不想去看~~~
拖了幾天~ 想說 在拖也不辦法~
所以就跑去看了~~
看的時候
多努力的才能克制自己不要把醫生打暈~~
雖然到後來是比想像中還不痛~~
但是 聽到機機機機機機的聲音~~
我就是不太爽~~
不過意外的 只有蛀兩顆耶~~
不像以前 看一次牙齒 就要去好多遍~~
牙醫 也進步了嘛! !

後來他幫我洗牙~~ 反而比較痛~
神奇的事 他叫我漱口的時候~~
感覺真像吐血~~
還吐了好幾次~~
我的牙齦比較脆弱是真的~~
它還給我漱口水 預防 我牙齦發炎~~
感覺這醫生不錯~~

一開始去另一家常去的~~
結果服務超差低~ 當我是隱形人是吧~~

還好最後 賭氣冒險隨便找一家~
的結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