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做很多平常沒做的事~~

我想去游泳~~
我跟朋友說~~ 要不要去游泳~
他第一句說~ 我會游嗎?
好啦~~ 我不會~~ 哈哈 這是事實~
所以我大學去不到游泳池2次
但忽然就想去泡水阿~
因為忽然發現游泳池裡的SPA好像都不錯~~
而且 每次想要等自己身材變好點~~
才要去穿無袖 穿泳衣~~穿短裙~~
但感覺上 越不穿身材好像越糟耶~~
所以偶爾要去刺激別人 也要刺激一下自己嚕~~~

想要去海邊~~
想要去八仙樂園~~
想要到台北找好朋友~~
想要去嘉義找我弟完~~
坐他改過的野狼 應該很刺激=.=
摔了好多次車了~~
想去花東完~~
想要去綠島~~
想要去做些冒險低事~~
想要多去聯誼~~
想要多多見見世面~~(向上次面試的真的是個世面)...
想要多多認識不同的人~~
想要穿的很台~~ 看看很台的世界~
想要畫大濃妝~~  嚇嚇外面的大人們~
想要隨便抓個路人來搭訕~~ 看看他們驚嚇的表情~
想要隨心所欲的花錢~~
像要去深山裡~~ 過過沒有高科技的生活
想要用破英語跟外國人聊天~~
想要不管怎樣 隨時自在的感覺~~
瘋狂的太笑~~ 瘋狂的大哭~~
想要~ 帶著相機和錢 就去做個小型旅行~~花光了在回來~

不想要多花時間~ 在我的自悲~~和我的周期性憂鬱~

不知道還可以維持幾天

哈 不過我現在該想的是
不到一年我就要畢業了~~
我的前途在哪???
很可怕的問題耶~~
不知道怎麼想起...............
而翻著雜誌有人說17歲要怎麼穿~~
忽然發現自己21了耶~~
感覺~~
回想 我有什麼很驕傲的事呢?
應該是 我的衝動吧!! 我的衝動幫我的人生豐富了許多~
所以 我應該不要把我的衝動都壓光光~~
隨心而動阿~~

而明天還有考試唷~~
還沒唸完~~
待會再好好的拼一下~~
最急迫要想的~~是我的報告要怎麼做出來吧!!

有點想你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