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睡了不到3小時~~
精神算清醒~
但身體一直抗議~

昨天晚上8點多開始做報告~~
中間再加一下休息的時間~
就讓我做到4點半~~
還沒做完~~
白天8點多又起來準備報告~~
可是我這星期五根本沒有課阿~~
我是可以規律的睡覺~ 在規律的起來做報告~~
可是 就很想早點做完~~
也認為自己 晚上的效率比較好~~
不知道有沒有的睡著~~
但是厲害的是我爬的起來~~
但是努力灌水給自己清醒時~~
竟然吐了~~
而沒有食物的關係 只吐水~~
很神奇的感覺~~
說實在 的也沒有發早起的脾氣
想說趕快做完 趕快睡了~~
結果10.11做完的時候~~

打算要去睡到自然醒了唷~~
結果想到自己借的達文西密碼還沒看~~
手賤 就把它看完了~~
厲害吧~~~
看我又急著想弄懂之中的一些謎題~~
就又趕快下來找網路~~

真可以睡了的時候~~
開始狂打噴嚏.流鼻水~~ 想說該不會感冒了吧!!
不過後來發現 還好是香精過敏~
但也不用睡了~
下來玩個接龍
又意外的知道一個打工的資訊~~
其實沒有非常想打~~
大想說試試看~~ 結果 原來今天是第2次面試了~~
他問我要不要到~~本來想說很有距離~ 又下小雨
想說算了~~
但衝動的個性~~ 讓我想說 去看看 因為再電話中就是第一次面試
想說第一次面試都過了~~
我就去看看了~~
開了1小時的車到的台中工業區~~
面試~~ 我想這不是我 ~ 應該也沒有人做的出來~

但是 應該不會成功 因為大家太厲害了~~
不過有這個經驗 感覺很好~

因為發現 連小小的暑期短期工都這麼多個人~
而隨便當場就你賣賣看刮鬍刀~~
他們都比現的很出色~~
讓我覺得 我應該再多多學習~

雖然愛緊張的我~ 一定是愛緊張嚕~~
但今天的表現沒有準備 但有這樣的表現
我給自己70分~~ 有比以前緊張到口齒不清好很多了~

所以親朋好友~ 有口頭報告.殺價阿! 需要臉皮後的人時~~
多多讓我練習阿~~

而在面試前 我的胃超痛~
我以為我是太緊張~~
但是面完試之後~~
還是很痛~~~ 我才忽然想起來~~
我今天只有喝水沒有吃飯~~
已經一天沒進食了~~ 又睡不好~~
努力的開回家~~
又不小心 吃東西吃太快~~
剛剛攤在床上~~ 可憐的給自己抹藥~~
但好像沒有效~~
不舒服~~~ 常忘記了自己要乖一點
本來想一直攤著~
就不要起來了~~
但覺得今天很精采~~
樓下的燈又沒關~~
所以 我拖著自己起來了~

沒什麼怨天尤人~ 也沒什麼負面思想
尤實難得~~

有人說 我明明看起來很活潑~~
寫日記可以寫成這樣~~
哈哈~~聽了還頗開心低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負面拉~~
我看到人 都很開心~~
只是自己的時候想整理自我思緒
我喜歡 有多面的自己~

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