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頭髮有些分岔
有點想去剪頭髮~~但......

第一次
我會如此的捨不得
第一次頭髮留到這麼長說
想以前 我剪頭髮超豪邁低
想剪就剪 絲毫沒有對我的頭髮手下留情過
或許也因為我的頭髮留很快吧
但是莫名其妙會有一個想法
覺得 我這次剪短了
再也沒有留長的機會
剪頭髮 對我來說
真的是個癮......

PS. 別跟我說修髮尾就好 我剪頭毛到現在 每次剪下去
   都是10來公分低........><

想到 我好久好久沒有綁過馬尾了...
一開始是怕定型
後來變成習慣忘記了
高中時
總有一個男同學 很喜歡玩我的馬尾
被我反抗到不行時
還會提議說 要付錢 只為了摸馬尾
回想起來 真是可愛 好笑

考完試了 再來 就是報告的天下嚕....
不過說什麼 我今天也不會做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