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寫完發現~ 心得很少^^""
反而 其他心得很多~~

心病的報告終於結束拉~~~~~~~~~~~~~~~~~~~~~~~~~~~

因為有人送的票~
所以開心的跑去看了電影~~
看了也真的很開心~~

因為朋友臨時不能看~~
所以也隨意上網徵人看~~
信也意外的很多~~
小小滿足虛榮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 一切都只是我的錯覺~~
因為 網路上人人都會有無限的好奇心~~

不過徵到的男生
意外的~
長的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沒空聊~~
美麗和浪漫的感覺 就一起留在那個電影吧!!
因為話說~~~Orz 我也沒打扮一下~

這電影好浪漫~~
看了很開心~~
我之前看的預告彈吉他的地方~~
我就好想看了~~
而朋友也說 沒想到我這麼好騙~~
哈哈~~ 我應該說我的保護色太好了嗎?

那裡面男生為了自己的事業~自己的人生規劃~
所以差點錯過了跟女主角在一起的機會~
而且也遇到人生的低潮~
他的人生規劃不照他的計畫走
很低潮 很失落~
但他說 老哥說的 這就是人生阿~ 這就是當下阿
嗯~~ 看了有點感嘆~~
因為我最近~ 也是不開心 比開心多~~
忘記了 自己小時候給自己立的願望~
活在當下~~ 不管開心的苦的~~
都享受在當下~~
所以 它小小的立志我 要開心的過我的人生~~
面子問題~ 算什麼呢?
雖然 我還是很愛面子~

而如果人遇到讓自己這麼自在的男朋友~~
那應該就非常好了吧~
但真讓我遇到這麼自在的人~~
我應該會壓根了 忘記他的存在~~

不過 看浪漫的片子~ 就是要單純浪漫一下
現實還是要理智點~~
繼續我沒天沒夜的報告~~

話說 史密思任務 我也好想看阿~~
2輪的 也一堆想看~~ 真希望~  趕快把報告~~ 做完~~
然後還能睡到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