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會到了4.5點睡的心情~~

但是 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本來以為我會脾氣暴躁~
或是耍鬱悶~~

但是 就是淡淡然~~
沒有特別想睡覺~~
也沒有隨時都要睡著的念頭~~
就是沒有什麼情緒~

也不太像放空~~
比較像是在做夢的感覺~~
身體也沒有很累唷~~
只是我的頭有意時無意時~
會給它抽痛一下~~

照理說~~ 今天是應該做一下兒偏的報告~~
只是 非常不想做耶~~
是否~~
我今天要給他早早的睡覺~~
明早 要去報告 準備了好久的報告~~~

有點緊張台下的反應~~
但是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用心了~~

感覺世界離我好近 好遠
不是模糊不清~
只是一切都感到很陌生~~
很不真實~~~


不要拉肚子了阿~~
連三天拉肚子~~
感覺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