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有時候自己真不是普通的脫線
ORZ

一直覺得自己在自己的工作上有些程度上的上手~
畢竟有一段時間~
畢竟~ 我也不會覺得工作內容是有多難~

但是~ 最近出了一些~自己都覺得好笑~
該反省一下的"ㄘㄟˊ"

1.像是我們有邊賣一些泳具類的東西~
不是必要的業績銷售
也沒有什麼壓力~
我也一直以為東西放在哪裡~ 我有大致上的熟悉
而這幾個月來~ 到也OK~
別人要買的東西,我都還找的到~ 也沒有算錯錢
但是昨天,有一個人要買小男生的泳褲~
我竟然翻箱倒櫃了,還是都找不到
讓客人等了很久~
我還是找不到賣的最便宜的泳褲(因為泳客所要便宜點)
結果還要打電話麻煩我的同事問說:[東西在哪裡?]
當下,就覺得自己應該好好的反省一下~
看自己的書可以這麼快樂~
應該工作要很上手的面對突來的問題~
結果~
恩~~ 反省~~ 很不專業~

2.而昨天還是前天,遇到了一個平常沒有遇到的
盤貨,我一直以為實際的貨跟帳本上的或是要一樣的~
就跟金錢一樣是不能錯的~
結果~~ 在數頁的報表中努力的對數百的貨
但是~怎麼對~還是有地方會多,有地方會少
結果~~ 在我很苦惱怎麼會有這樣的差錯時
其他人跟我說~ 在你實際上看到的寫上去了就好~
常常都會這樣的~
[常常都會這樣的]在我耳裡聽起來真的不是很舒服~
感覺怪怪的~
但又人如何呢? 但是我會懷疑~
是所有的社會模式都是這樣?
所有的報表都是寫好看的?
都可能跟現實有差距的
不經想問~ 是都點對是專業,還是能對這"不對"看成"對"是專業


不過~最後我想~ 在社會這個課題~
我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