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其他人都好辛苦阿~~
我做的算是少低~
但是~~

聽到你們拼的很晚~~
忽然覺得自己沒有幫到什麼~
還沉溺在自己負向思考~~
覺得有點無奈~~

一個禮拜看到太陽才睡~~
那是什麼樣的情境~~~
我無法想像~~
我只想到自己
連續好多個禮拜沒有假日
連續好多禮拜沒機會睡到自然醒~
連續好幾天2.3點睡~~
我的腦袋 就已經快崩潰了~~
身體也不舒服~
但我已經不知道是心因性 還是真的生體不舒服~~
或許生理期來也是原因~
連拉的兩天肚子~~~

但是大家也都是這樣的忙著~~~
辛苦你們了~~
心裡知道我睡的算是比你們多了~~
但是 我還是無法控制我自己~
對於睡不飽的情緒~~~
我好想趕快可以恢復 我12點乖乖睡覺的時候阿
不然我的腦神經~~ 不知道又會怎麼變化了
而對於EQ 我還要多加強~~

不過今天再上課光明正大的給他睡了一下感覺超好~~
晚上的排演 一開始也努力的認真~~
但忽然知道有一份我以為下禮拜才交期末報告~~
是明天交~~~
有一股晴天霹靂 腦袋裡打雷的感覺
再也 不知道怎麼笑~~
因為意味著~~~ 又是一個不能早睡的一天~~
而資料剛剛才拿到~


不過我應該換個方式想~~
還好學妹有跟我說~ 不然我連做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 今天接受到了你的關心~~
讓我覺得 我不是被遺棄低~
只是大家都累了~~

其實現在應該火速寫報告~
而不是寫日記~~
只是~~ 現在想把這個感覺留下來~~
或許也是認命 今天不能早早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