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享上完200小時的心得前~先來分享最後一天上課心得~~~有點非關瑜珈哦!

這一天非常忙碌,上午有兩個同學的試教,頒證書,還有下午的慶功復古pa…要來換兩套衣服,還有聽彼此心得,還見識到了同學老師們都是歌王歌后,動靜且宜,超放得開呢!無敵佩服!!!只是在狂歡後的隔天,莫名有種傷感的感覺…這半年來學習就到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各自練習的旅程,此刻就懷念起那分享的時光。

但這一天裡,最意外收穫最大的是某位同學試教老師的回饋

在上這個同學課的時候,感覺非常的舒服流暢,整個有超專業的感覺(謎之聲:他本來就是專業線上老師)無論是口令、調整、節奏感,都是
非常棒的老師。

被回饋的點,突然讓我面對一下人生。老師回饋類似下:「那麼優秀、無論是身體各方面素質,或教學方面,個人魅力的方面,明明都是可以往國際大師提升的空間,但是為什麼?進步停擺了。」「最大的原因,除外務太多,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熱忱。」「其實那份熱忱是最關鍵的。」

想到了自己工作,我依然覺得自己的工作本質很好,只是最近不愉快,感覺進步停滯了,原來最大原因是…好像暫時找不到熱忱…沒有熱忱,就少了一份能量,自己的光好像被蓋住。

印象朋友回饋我,他有發現我的文字有一段時間感受不到能量。很多的例行工作變成了是責任…很多話很多文字在分享前開始有所顧慮,怕傷害了照顧我、對我有期許的人…

很不勇敢做自己…對自己好像不夠誠實。明明,做自己跟工作其實沒有那麼大的衝突…本來是很做自己的人,但在乎的人越多,越在乎他人感受…這平衡點怎麼抓?也或許,這個世界其實觀眾沒有這麼多,能做好自己,才是對自己人生最大的負責呢?

不過,我想,也或許是現階段,生活算是很舒服,才會有這個自我實現的困擾…也算是幸福的煩惱吧…期待自己早點找到答案!也學習生命中所有的變化,人來人往每個人出現都是有其意義的。感謝生命出現的每個人,我其實都很珍惜,雖然我非常害怕每個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