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曾經隨手寫的夢想裡,有個想讀瑜伽證照班,只是那個時候雖然有時間,而金錢能力不夠,那個時候所接觸的的瑜伽也不夠專業,可能是那時候的老師偏向是拉筋派,身體受傷而離開,但一直有陸續的運動,直到前幾年因為學鋼管認識了某個同學,分享了一個瑜伽影片給我,才發現瑜伽的世界好像更大了,不是只有柔軟度,還有更多肌耐力。所以開始重新踏入瑜伽的學習。從每週一天開始…

不知不覺也持續了三年,這三年裡有了一些沒有想過的突破,但身體也累積一些傷,膝蓋痛、腰痛…,在一個瑜伽課裡,老師能給的時間有限,很多內心的疑問,不一定有機會找到答案,找了一些瑜伽的書來看,可是好像沒有一個系統好像很難更深入的了解,但每一次練習完瑜伽我都知道自己有種難以言語的開心,內心開始又重新燃起報名師資的慾望。

只是十年前是什麼都沒有,所以沒報名。十年後幾乎都有了,但捨不得放棄一些現有來報名。捨不得十萬元的學習,跟現在的生活告假20幾天,加上現在的工作也很好,暫時沒有想到轉行到瑜伽老師,而且自己也不年輕了。但是就這一年有時沒有都會搜尋著相關的師資課程。雖然暫時放不下,但開始嘗試參加了工作坊,陰瑜伽、靜瑜伽、倒立、後彎的工作坊。

三月參加完靜瑜伽工作坊,就開始想要報名,但看到的幾個師資課,就跟公司的大型活動衝突到,但沒有想到,意外的看到一個資訊,有非假日的師資班,一週只要上一次,而且在中部,(一般師資班都是一口氣連續上完,或是每週連續4~5天、或是週末班)天啊!感覺超適合我的,因為其實我還是瑜伽的菜鳥,目標是想學一個系統,未來更了解怎麼幫助自己練習,沒有實際的落實教學上,連續學20天,覺得那樣的學習效果可能不會很好。而且不用一口氣請20幾天假,只要每週擠出一天。

加上我家人、另一半都沒有反對我去學,哈,是我太可靠了嗎?那在我猶豫什麼?我猶豫怕自己報名了不夠認真,怕影響原本生活,沒有上過這個老師的課,會不會很不喜歡?平時已經很充實,會不會累壞自己。因此,我列了一張清單,把能想到的優缺點都寫下來。發現,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沒有小孩,剛好前個寫滿千篇的讀書心得六月初也會寫完,那麼,半年的時間,我想這個風險可以承擔,不然,用混的,時間也過了。那就報名了。

繳了錢就不煩惱。但沒有想到,當開課的日子到來,忽然內心覺得好緊張,要重新來當學生,接觸另一個領域,認識新族群,對高敏感族的我,是一個很高的舒適圈突破…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