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回顧 
top10
🍀花四年半時間,今年寫滿一千篇的閱讀心得
🍀考個兩百小時瑜珈師資
🍀天下雜誌出版送三本書給我分享
🍀出版社邀請我的書評
🍀照片被台灣英文雜誌邀請
🍀拼圖雙人賽冠軍
🍀公開比基尼照片(葡眾泰國)
🍀玉龍雪山5596m 4680m(葡眾雲南)
🍀挑戰刺繡一幅畫
🍀藍染120小時

🌸體驗鋼管豔舞、植物拓印、太極體驗、讀書會、後彎課、倒立課、靜瑜珈、一週持續mysore、空瑜體驗、自己出發台南台北各住兩天學習小旅程。

家人篇
🏡帶媽媽跑馬拉松(葡眾3k)
🏡帶爸爸爬3座山(橫嶺山、郡大山、合歡北)
🏡帶媽媽體驗彼此手療按摩
🏡帶爸爸體驗歌劇院雲門舞集
🏡勇敢談戀愛,也從失戀走出來

2018年其實很多時候覺得悶悶的,有很多的變化與離別,自己暫時智慧不夠來好好處理,很多去年的寫的目標沒有做到…但去回顧2018年的時候,自己嚇到了。老天給我的,比我自己設限的還要多…完成很多埋在心裡多年的夢,還有連想都不敢想的夢…

學習到:堅持執著認真努力是一定要的!但別忘了允許自己快樂,也別忘了留點時間空白讓人老天來工作,這樣才有機會看到生命更多的可能。同時,也要記得勇敢面自己的心,因為很多不可思議還是需要那臨門一腳的勇氣。

感謝生命中所有出現過的人事物,謝謝陪伴我、鼓勵我、給我機會的大家…希望無論在世界各地的大家,都可以珍惜光陰逐夢踏實,快樂平安好好的。

我妹說今年這麼誇張,那你以後怎麼辨?對齁~但也突然想到這句話…

「鮮花會腐爛,但知這一點不會妨礙我們熱愛鮮花;事實上,正因為知道如何在花朵燦爛時好好珍惜,我們反而能愛護它。倘若我們學會從無常的角度觀賞一朵花,那麼當花朵凋零時,我們就不會難過了。」

人生有高低起伏,每個階段幸福定義,和人生課題不同。就珍惜此時此刻…有天回顧起來可以知道自己曾經珍惜愛護過呀…

2019年允許自己從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