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解讀很奇怪~~
好像~ 負面多於正面耶~
今天忽然對這個察覺嚇到~~ 我的感覺很不好~
因為這是打了第二遍~~
剛剛傳送的時候~~
它當機~~

很不開心~ 為什麼最近我把別人的回應~
我都解讀為負面的~~
也許別人是對事 不是對人~
但我就會變成是對人 不對事~~

許多負面的聲音在耳朵環繞~~
感覺令人 很不舒服~~

我終於知道偏激的人  是很不愉快的~~
因為腦理想的~ 心裡繞的~ 聽到的東西~
不管什麼都是負面的~~
回應出去的 也是攻擊的~~
為了保護自己~~
思想因而扭曲~~
我終於知道~~ 偏激的人是很痛苦的~~
很不舒服的~~
攻擊別人 也攻擊自己~~

對了沒有針對任何人 或任何事~~
只是抒發我自己的情緒~~
希望別人看了~~ 不會有錯誤的解讀~~
因為~ 我已經夠煩躁了~~
我已經忙著安慰自己~ 不舒服的思想~~
不要再多一個人際上的負擔~~~
這主要是我的問題吧~~(內控)
或許也是我防衛機轉的一個(投射)(反移情)

事情怎麼都沒有做完的一天~~
大家都好累~~
大家都變得很沒有耐心~~

不開心~~
或許還有一個原因~~
我今天晚上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