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自己別封閉,永遠保持開放呀~

原來大頭貼好久好久沒有正面示人,哈,沒辦法,我抗拒,隨著時間有接納自己牙套一點點囉~~~

也發現剪髮明明就是一個小事,但怎麼還是會抗拒改變。讓我想到:為什麼要有耐心的重覆的跟夥伴溝通,因為連這麼小的事情,我都會抗拒改變,那麼做傳銷挑戰的是自己原本限制性、從小刻板的印象、許多自我管理的能力,很多人一輩子沒有自我管理的學習和意識,所以很多人都知道但沒做到,因為那是個更大的改變。更需要給自己和他人多點耐心...

而且最近身邊也發生許多人的碰撞,或許這些都是改變前的動盪吧~但我想,無論怎麼做,人生永遠都會有很多變化,專注在對的事情,依然選擇相信人性裡的美好,改變從自己開始。然後持續精進自己,學習花時間照顧自己身心...同時,提醒自己:「別只羨慕他人多成功,卻忘了他背後多努力」

這幾個月開始確定,鼓起勇氣做點取捨,跨小步,圓圓內心的夢想,踏出的這一小步,對自己誠實的感覺很好~~~就珍惜光陰,放膽嘗試吧!

最後閱讀小分享:
「假設我們要把自己丟出去,要愛得全心投入,那心碎就是定理;假設我們要嘗新,要發揮創意,那失敗也是一定;如果我們要冒險去關心、去在意,那失落就一定會來臨。……總之如果我們能學會讓感覺帶領我們通過這些體驗,讓掙扎的故事出於我們自己的手筆,那我們就可以寫成自身勇敢的結局」by勇氣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