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一個很有寓意的小品電影~
讓我有種很生活的感覺~

主角離婚 事業不順 人生沒有目標
人生過了一大半~ 感覺人生沒有意義
但主角自己認為自己最可笑的是 沒有自殺的勇氣~
沒有自殺的勇氣
這句話我覺得好悲哀阿~

而女主角對於酒的哲學 我也覺得不錯~
劇中男女主角都很會品酒~
而男主角又一瓶超好的酒 最適合在這年喝~
但是男主角遲遲的不開瓶~
因為這瓶酒本來是要慶祝他結婚10週年的酒~
要有意義的時候才喝~
但女主角說 過了這時段開瓶 這瓶就就過了他最黃金的時刻~
要及時把握~
而不同時後跟誰喝~ 那年製造酒發生了什麼事? 今天喝~ 跟明天喝風味就不同了

這好像都是在說人生的各種情形~~
讓我有小小的感嘆的感覺~


而這部片子裡~
最喜歡的是 告別單身派對的旅行~~
因為男主角的轉變就在這短短的告別單身旅行中有的許多轉變~
而且 就單單兩個好朋友~ 到其他地方旅行
中間發生了很多是~
兩個好友間 有非常多的分歧~
價值觀有非常的不同~
但是 他們還是以他們關心模式 表現他們的關心~~
之中有許許多相處的細節~~
無法一一的敘說~
但有一些感覺~~~
對一些很懷念~ 但用走越遠的朋友~~
或許 這會是我們另一種的相處模式~~

而有人結婚的話 別忘了找我陪你去告別單身旅行阿~~
最後單身的瘋一下~~

雖然之中~ 有些觀念我不能贊同~~
但我覺得這是可以去看一看的片~
而且~~ 我感覺~~ 這部每個人的感受 一定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