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愛吃的植物柔優的廣告詞~
跟內容好像無啥關~

嗚嗚嗚嗚~~~ 最近皮膚變好差阿~~~~~~
結論是好不容易被我養好的皮膚又被我搞砸的感覺~~~
有點歇斯底里~ 想崩潰的感覺~~
努力的想讓自己不要這麼手賤~~~~~~~~~~~
不要去摸~~~~

但我想皮膚不好的原因~
應該是壓力太大吧~~
因為我吃炸喝辣 都不太會長~~
甚至睡不好也不太會~~

但最近皮膚有夠糟~~
叫我如何不壓力大勒~~~
而且報告 真的該死的多~~
好多潛在的焦慮~~~~~~~~~~~~
哎呀呀呀~~~~~~~~~~~~~
哎呀呀呀呀~~~~~~~~~~~~~
哎呀呀呀一呀呀~~~~~~~~~~~
呀呀呀一阿呀呀阿阿呀一一阿~

好啦!! 我抓狂了~~
決定~~ 開始把作息調回來~~
不然天天2.3點多睡~
身體沒有被我搞不好 ~
也很難阿~~~~~~~
差點忘了自己都20幾歲了~
不如以前年輕~~~

保持心情上的年輕 這是我想要做的~~~~

話說~ 昨天還頗自戀低~~
覺得自己現在長度的頭毛~~ 穿小可愛好好看阿~~
不過勒~ 我都是言語開放 行為保守低~~
是用老古板來形容嗎?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這麼嚴肅低人~

不要給我打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