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的覺得語言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說者有心無心~
聽者有意無意~今天聽到某個人一直在囉說~~
我就覺得很煩很煩~
很不希望他在我耳旁說話
因為我就覺得他說的每句話都很刺耳~
我想摀住耳朵~~
說實在的 我也採取行動~ 摀住耳朵了~
我跟他說 難得很直接的跟他說不想聽~
我不能接受他的觀念~
感覺自己的口氣很兇~
他也說 我可以不要聽阿~
話說~ 我也真的給自己放空了~~

但現在回想覺得很奇怪~
我也沒有特別討厭他阿~
他本來的個性就是這麼囉說阿~
但是~~ 當下就覺得很反感~ 很煩感~
如果現在他還在說這個呢??
嗯~ 我還是會覺得很煩感~~

是我的修養變差了嗎?
還是我的移情反移情?
不過最可能的是壓力大吧!!


今天看電視~也發現了一個一直都知道的道理~
許多時候的吵架~
都是語言上的誤會~
其實心理都是為別人好的~
說著說著~ 為什麼就變成負面的呢?
或是變成很不好的結局~
怎麼會這樣呢?
怎麼會這樣呢?

心存善念有時好像還不夠~
還要會說話才行~


而最近好奇怪~
一直有想說謊的衝動~
明明不用說謊~
明明到後來還是沒說謊~~
但是到後來 自己變得很心虛~
有種很虛偽~ 不真誠的感覺~~
假假的~ 很討厭~~
而且到後來也沒說阿!!
但為什麼會有這些矛盾呢?

如果不說還有這些矛盾~~
那為啥?
不能乾乾脆脆說謊成自然~
心情也不會覺得有這麼多矛盾了~~~

我不喜歡不真誠~
所以我不喜歡 現在感覺不真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